安妞!我的第一本韓語讀本:會與不會之間,只有1秒的距離(附MP3)

售價:276


       安妞!我的第一本韓語讀本:會與不會之間,只有1秒的距離(附MP3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不要猶豫入手要快~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商品資料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IMEE推荐的東西。最近我也在找安妞!我的第一本韓語讀本:會與不會之間,只有1秒的距離(附MP3)的相關資訊~除了安妞!我的第一本韓語讀本:會與不會之間,只有1秒的距離(附MP3) 相關商品及價格也一並整理成資料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搜尋參考資料:
1.檢初級TOPIK1字彙30天搶分王!(隨書MP3朗讀光碟)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語言學習Translate this page

套書內容:《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》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》《圖解韓語單字課本》 韓語名師群專為外國人學韓語量身打造 ...

2.博客來-中文書>語言學習>韓語>韓語學習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語言學習 › 韓語Translate this page

套書內容:《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》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》《圖解韓語單字課本》 韓語名師群專為外國人學韓語量身打造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zk70b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